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搬家~

很开心啊,

可以搬家了,

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我现在的房间,

因为是L形状的,

又背向后面,

又热到半死,

实在受不了了~



现在我搬去的家可不同了,

是向前面的,

有露台,窗口又大,

相信,应该不会像我现在的房间这么热了。



可是又有一点不舍得搬,

因为毕竟在 1212 都住了一年,

怎样都会有感情的。


我的新家,等我啊~^^


8 评论:

Annie C. 说...

搬去北京啊???
自己一个搬??还是和宝儿她们?

zhi lei 说...

with bao er and karen oh...

寂寞的冬天 说...

你们搬去那里哦?

zhi lei 说...

beijing lol...very nice oh...^^

寂寞的冬天 说...

beijing 那里哦?你的部落格变得很美下了叻。。

zhi lei 说...

haha...beijing is behind oxford...haha...ya...nice...

寂寞的冬天 说...

I also know beijing is behind/opposite oxford lo..i'm asking wat r ur new hostel number la...haha XD

zhi lei 说...

ooo...cheh....1110....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