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心情~


昨晚睡不好哦~
因为给某某人气了一下
所以
今天特别早就起身了

起身后
就看一看报纸
汤姆斯杯
今天马来西亚要对中国
好紧张

看完报纸后
就上网咯
因为太早了
都没有东西做
过后
就sms我说
成绩出了
叫我去看
好紧张哦~怕怕

结果
成绩对我来说还不错啦
挺满意的
嘻嘻
松了一口气


没多久
danish house 的人就打电话给我说
我们可以搬家了
听了很高兴哦
因为我以为没有可以这样快搬
哈哈~


不知道怎么了
今天的心情既紧张又快乐的

可是一想到明天要工作了
就很伤心了~ ><...

救命啊
这是什么心情嘛?

不管了
好好享受今天的心情吧~



等待着今晚的比赛


♥马来西亚♥


~加油啦~



6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喜欢你将每天的感觉和生活点滴都写上来~ =)

zhi lei 说...

hehe....^^

Unknown 说...

很快樂因爲你要快點搬離我???

zhi lei 说...

不是啦~不懂做么这样兴奋。。

笨蛋 说...

下面那张照片看其来很眼熟,不懂哪里有看过。。。

zhi lei 说...

没有可能哦,那可是我自己拍下来的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