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结婚典礼~

11/6/2010(friday)
Location:饮胜皇宫酒家(cheras)


今天是堂姐结婚的大日子哦~
首先要恭喜她和堂姐夫
祝你们新婚愉快
白头偕老哦~






堂姐设宴在KL和JB两个地方哦~
我们整个大家庭都会陪着她出嫁
大概有三十多个成员吧


12/6/2010(saturday)
Location:JB(Jementah)


今天我们要去JB咯~
六辆汽车一同出发
我们12点多出发
一路上都好塞车哦
傍晚7点多
我们才到新郎的家乡—(Jementah)
坐车坐到屁股都痛了~

新郎准备了一间很大间的屋子给我们
那间屋子真的好好好大间哦
足够容纳我们三十多个人还有剩呢
招待还算不错嘛




那一晚
我们全部都没有睡觉哦
叔叔们都在打麻将
玩牌之类的~
个个都很高兴哦






13/6/2010(sunday)
Location:Jementah house


凌晨五点
堂姐就要“上头”
我也不知道什么
就是梳头的意思吧

大概六点多
化妆师就来了
她开始帮堂姐化妆





一个小时多后
就大功告成了哦~
好漂亮的新娘哦~






大概九点多
新郎来迎娶新娘咯~
可是我却没有机会目睹姐妹们玩新娘的过程
因为我是伴娘
要陪着新娘在房间里
不过
还有照片看哦~








姐妹们在外面和新郎讨红包
开价是RM2000
可是最后只拿到RM200
真的有点失望啦~
最后因为时间关系
所以还是要开门给新郎哦~







新郎接了新娘后
就要敬茶给长辈
每位长辈喝了茶
都说茶好甜哦~哈哈





敬完茶后
我和姐妹们就陪着新娘出门
向男家出发了






到了男家后
姐妹们都要和新郎新娘拍照
嘻嘻








宴会将在下午2点举行
新娘和新郎开始换上新装
准备出发到酒楼






很快的
宴会就结束了


婚后花絮~^^








堂姐的婚宴就这样告一段落了哦~
最后
我当然要祝你们早生贵子啦~
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两个人在一起
可以走到一起白头到老
是多么幸福的事啊~

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
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伴
有了另一伴的朋友
要好好珍惜彼此~
祝福你们~

也祝福我自己~
希望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幸福

听见了吗?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