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相信~

相信~

没有了信任~

两个人在一起,

就没有意义了~

现在才发现

原来你都不信任我

你一直都认为

我不认真

不爱你





要告诉你

对于这些事情

我是会很认真地对待

别把我看成不认真的人好吗?



受伤过

我知道

伤后的痛是怎样的

我不想再一次受到伤害

那种痛

一点也不好受

可是

现在的你

给我感觉到了那种痛

似乎用着千支针向我心刺去

我并不坚强




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
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
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
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爱
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


我想要的是你给我的
一辈子的幸福












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