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松了一口气~

今天终于完成了两个presentation~
好累的一天啊~

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~
脚都快要断掉了~

今天的presentation对我来说
应该是最烂的两个了
因为
我还处于生病的状态
根本都没有把presentation准备好

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
麻烦了很多人
真的很对不起~
也很感谢你们的帮忙













现在
只剩下最后一个presentation了~
我一定要把它做的最好!!

只要完成了那个presentation后
我就可以尽情地享受金马伦之旅咯~

宝贝啊宝贝~
你答应我要去的咯~
可是现在你又告诉我你不要去了





去吧~好不好~





4 评论:

笨蛋 说...

哇~全部presentation都在week14啊?
你是要去金马伦一日游还是?如果过夜的话,高租房间可以找我。。嘻嘻^^

zhi lei 说...

哦~哈哈!!去两天一夜,他们已经找到住宿了哦~

笨蛋 说...

宿舍?酒店是吧?什么名字哦?

zhi lei 说...

我不知道哦~等我去回来了告诉你啊~哈哈。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