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开心~♥♥♥

好开心哦~
终于有机会出国了~

明年
我将会和
♥表姐♥
♥bao er♥
♥karen♥
到香港旅行~
实在太兴奋了~

香港香港~
实在太太太太兴奋了~
我要疯狂的购物~

所以
从现在开始
我要存钱~
不可以乱乱花钱了~>.<
可是这里才说不要花钱
今天就花了~
因为要买鞋子~
实在太喜欢了
所以
我一定要买~
还好DEAR帮我还钱~
爱死你了~
可是
听说
男朋友不可以买鞋给女朋友的
如果要买可以
一定要还回五块钱给男朋友哦~

今天真的好开心哦~

期待明年的来临~
上天要保佑我们顺顺利利哦~

4 评论:

笨蛋 说...

哇~你们几个还真有钱啊?搭什么航空去哦?

zhi lei 说...

air asia lo....hehe...^^

Jin Bao 说...

"男朋友不可以买鞋给女朋友的
如果要买可以
一定要还回五块钱给男朋友哦~"

怎麼會那麼說呢?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嗎?

zhi lei 说...

就女朋友会走掉咯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