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我回来了~(二)

考完试了~
当然要庆祝一番啦~

考完最后一科后
我就踏上了回家的旅途
我是司机
客人分别是
他,宝贝,huixin和william

这是我第一次驾车回家
有点怕怕的
再加上
回家的路途中
都是下着倾盆大雨~
好恐怖叻!!

两个小时的路程后
终于安全到家了~

第二天早上
我们就开始我们的“血拼”日~♪♬
我们先到附近的“记得吃”吃早餐
我现在才发觉
原来那里的食物是这么好吃
这么特别的哦~
真的很好吃哦~







吃完早餐后
我们就去“血拼”咯~
其实
我们的庆祝除了是“血拼”之外
还有一样最最最最重要的
就是去吃
JOGOYA
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啊~
那里的食物选择真的很多
我真想把每一样食物都试
我以为我做到
原来是不行的哦~!!
撑得我肚子好饱啊~


我最喜欢吃的应该是....全部吧~
哈哈~












今天虽然有开心
有不开心
但是
最后
开心赢了不开心


我的脚简直累到快要断了
幸亏有你
帮我按摩
谢谢你~










2 评论:

笨蛋 说...

做女生真好~去jogoya有半价~

zhi lei 说...

haha...yayaya....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