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无奈~

为什么这个时代还会有这样的人啊?

一直以来
我没有针对她
朋友都说
她不好

我依然是以朋友来看待
没有讨厌
没有不喜欢她
可是她现在所做的一切
另我非常反感
简直想呕

现在是我的错吗?
我做错了吗?

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
你很恨我对吗?
你恨我会令到你开心
你继续恨吧
恨一辈子它吧
反正不用钱的

每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
如果你不高兴我
可以直接跟我讲
不用做一些小人才会做的东西

我非常清楚你跟我说过的东西
当时
我真的以为你是好人
是个会讲道理的人
原来你不是
现在看回你写的东西(到现在,我还保留着,难免以后会成为证据)
尤其是那一句~我会把你当朋友~^^
真的感觉很假啊~
非常的假~

我不明白
为什么你恨的是我
不是他
你不恨他吗?

为什么你不想一下
做选择的不是我~
请不要把你的伤心发泄在我身上
这样
只会让我越来越讨厌你~
恨你~

他对我说
你是个单纯的女孩
很好
我相信
到现在
他依然维护着你

你却这样来伤害我~
我不介意
你继续吧~

2 评论:

笨蛋 说...

原来是"情敌”哈哈~

Chloe1947 说...

baby,不要理他啦!我们现在看清楚他的为人了~亏我之前还以为他很好的..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