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别说对不起~

别说对不起
别让我伤了心
才说
不是故意
我却无法怪你

别说对不起
别让我的爱情
变成
廉价物品
我却只能爱你


别说对不起
别让我灰了心
才说
不是故意
我却无法怪你

别说对不起
别让我的爱情
变得
小心翼翼
我却只能爱你


用行动来证明 你的决心
不要说说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


这首歌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~

说对不起的时候
已经太迟了~

*你答应过我的,你没有做到~
我等了一整晚
结果还是一样
我以为会有一些改变
死了
这次真的死心了
不该相信任何东西
相信自己~

Promise Just a Lies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